top of page

【超級奶爸何基佑 × 學制中人】講座系列



不打不罵.6個月升小部署家長講座 (K1-K3)

將要面對升小面試的K2學生,和快將升讀小一的K3學生,最多只剩下6個月的準備時間。想孩子順利升讀心儀小學、輕鬆銜接小學課程,家長又該如何部署?而教導子女的過程中往往會遇到各式各樣的挑戰,家長希望達成目標的同時,又如何可以做到「不打不罵」呢?

為此大衆教室邀請到中文科主任Miss Janette Tsang聯同超級奶爸何基佑舉辦「不打不罵.6個月升小部署」家長講座,為正幫助孩子準備升小面試、升小銜接的家長分享升小部署貼士。出席的家長更可獲贈「幼兒必學字詞卡」乙套 (價值HK$100)!名額有限,立即登記!


【不打不罵.6個月升小部署家長講座】 日期:2023年3月4日(星期六) 時間:10:00–12:00 地點:九龍塘達之路72號創新中心地下展覽館一(九龍塘站C2出口) 講者:Miss Janette Tsang(大衆教室中文科主任)及 超級奶爸何基佑(親子教養暢銷書《不打不罵教出好孩子》作者) 對象:K1-K3學生的家長

內容: 1. 幼兒自信說話及表達能力竅門 2. 迎接默書:認讀字詞快速記憶法 3. 由「句」到「段」:升小必備寫作句式 4. 如何不打不罵在家有效地教導子女 5. 如何運用工具卡教導幼兒


不打不罵.教出初小好中文家長講座 (P1-P3)

雖然中文是母語,但要教導孩子學好中文,對很多家長而言卻是困難處處。面對「閱讀理解」和「作文」,更加是無從入手。家長往往只要求孩子多讀多寫,卻不懂得為何失分,也不了解答題或寫作竅門,更遑論教導高分技巧。而教導子女過程中也會遇到種種挑戰,希望孩子學好中文的同時,又有甚麼方法可以做到「不打不罵」呢?

為此大衆教室邀請到中文科主任Miss Janette Tsang聯同超級奶爸何基佑舉辦「不打不罵.教出初小好中文」家長講座,為希望幫助初小孩子學好中文的家長送上在家都可以輕鬆應用的秘訣及心得。出席的家長更可獲贈「小學寫作工具卡」乙套 (價值HK$100)!名額有限,立即登記!


【不打不罵.教出初小好中文家長講座】 日期:2023年3月4日(星期六) 時間:15:00–17:00 地點:九龍塘達之路72號創新中心地下展覽館一(九龍塘站C2出口) 講者:Miss Janette Tsang(大衆教室中文科主任)及 超級奶爸何基佑(親子教養暢銷書《不打不罵教出好孩子》作者) 對象:P1-P3學生的家長

講座內容包括: 1. 如何豐富孩子的中文詞庫 2. 「閱讀理解」高分竅門 3. 在家也教得懂孩子的6種寫作方法 4. 如何不打不罵在家有效地教導子女學好中文 5. 如何運用工具卡幫助孩子構思文章


 

大衆教室


電話:2942 6599 / 5599 2038 (WhatsApp查詢熱線)

電郵:info@popularlearning.com.hk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