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大考特訓班.8星期考測準備】



全港復課,對家長和學生而言,一切充滿着未知之數,可以確定的是考測照樣舉行。經歷了長假期後,孩子是否能夠保持狀態,應付考測?緊接「全港水平測試」之後,大衆教室特別推出「大考特訓班」,以「4堂操練+2堂實戰」的模式,為家長審慎計劃、為孩子針對性訓練,在有限時間內,有效提升孩子的備考狀態。


4堂操練+2堂實戰

「大考特訓班」是一套「操練」與「實戰」並重的課程:先讓孩子學習各「知識點」,大量題目操練讓孩子做足應試準備,最後更有2堂「實戰模擬試」,模擬日校考測實況,實踐所學所練之成果。


最貼近教科書課題 針對性訓練

作為「學制專家」,大衆教室致力提供最貼近香港學制的課程。「大考特訓班」的課程內容,涵蓋香港常用教科書的「知識點」及題型,可以確保孩子有針對性的訓練,在有限時間內,有效提升孩子的備考狀態,應對即將到來的考測。

課程內容涵蓋香港常用教科書的「知識點」及題型。
課程內容涵蓋香港常用教科書的「知識點」及題型。

按學校考測範圍 編制特訓內容

大衆教室明白到,不同的學校會採用不同的教科書;即使採用同一本教科書,考測範圍亦有機會涵蓋不同的「知識點」及題型。為了切合孩子的需要,家長只需向教室提供孩子的考測範圍,導師就可以按孩子需要組合訓練重點;家長亦可選擇「更進一步」,讓孩子操練其他教科書的「知識點」及題型,以應對考測中可能出現的課外考題。「大考特訓班」讓家長可自由編制孩子專屬的温習時間表,為考測好好裝備。

「大考特訓班」讓家長按孩子需要自由組合特訓重點。
「大考特訓班」讓家長按孩子需要自由組合特訓重點。

特訓後模擬試 實踐所學所練

針對性特訓後,家長亦可為孩子加添2堂「實戰模擬試」,模擬日校考試實況,確保孩子實踐所學所練。對照沒有任何預習的「全港水平測試」,家長亦可清楚看到,孩子在短時間內大幅提升學科能力。


大眾教室 

電話:2942 6599 

分校地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