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學期衝刺計劃.8星期重整考試狀態】


學期衝刺計劃
學期衝刺計劃,助孩子8星期重整考試狀態

踏入5月,全港學生陸續復課。但大約8星期後,便要面對大考挑戰!小朋友經歷了長假期及數月網課,學習進度難免落後,是否能夠保持狀態,應付考試?

大衆教室特別推出8星期「學期衝刺計劃」,由檢測孩子學科能力、針「對」知識點加強訓練、到安排模擬試確保實踐所學所練,「一條龍」全方位對症下藥,令小朋友的應試狀態十足,毋懼大考挑戰!


全港水平測試
全港水平測試

全港水平測試

【了解即時狀態 裝備大考更佳】大衆教室全港水平測試,首300位免費* 要有效提升學科能力,首要了解孩子備考狀態。「學期衝刺計劃」第一步是「全港水平測試」(網上版),由參加網上考試、改卷、解卷、1對1學生能力諮詢,大衆教室均會免費提供!教室中文科主任曾嘉妍老師更建議家長,在參加「水平測試」前不必為孩子作任何預習:「測試的目的,是了解孩子的學科能力,而不在比較能力高下;在於更好地針對弱項加強訓練,而不是過度催谷。」 測試日期:2022年5月15日(星期日) 測試時間: 【中文科】上午9:30 - 10:30 或 下午3:30 - 4:30 【英文科】上午10:30 - 11:30 或 下午4:30 - 5:30 適用年級:小一至小六 考試形式:網上(Google Classroom)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2022年5月10日(星期二) 馬上報名:https://bit.ly/3EEShjH 解卷日期:2022年5月18至23日 完成登記後,家長將於2個工作天內收到電郵通知考試詳情。


大考特訓班
大考特訓班

大考特訓班

【精煉語文基礎 強化應試綜合能力】大考特訓班 了解學生弱項,就可以針「對」知識點,參加5月推出的8星期「大考特訓班」,加強訓練。大衆教室明白到,不同學校會採用不同教科書;即使採用同一本教科書,考試範圍亦有機會涵蓋不同的知識點,故此,「大考特訓班」的課程內容,是根據多套常用教科書的課題設計,同時讓學生按個人需要自由組合特訓重點。老師向家長了解孩子情況後,亦可以給予專業意見,編制最適合的溫習時間表。


實戰模擬試
實戰模擬試

實戰模擬試

【實踐所學所練之成果】實戰模擬試 針對性特訓後,家長亦可為孩子加添兩堂「實戰模擬試」,模擬日校考試實況,確保孩子實踐所學所練。對照沒有任何預習的「水平測試」,家長亦可清楚看到,孩子在短短8星期,學科能力大幅進步。


8星期考測準備
8星期考測準備

大眾教室 

電話:2942 6599 

分校地址:

bottom of page